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闭缺口向3200关进军



市场延续强势的格局,沪指评平开高走,终于收复短中长期的最后一道压力120日线,并向上方向下跳空的3196-3189缺口挺进,终盘报收中阳线。沪指二连阳,面对上方缺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依旧保持在2000亿上下,未能释放量能多头的犹豫心理,如果不能放大量能封闭缺口,则还要进行震荡整固。


沪指K线形态上构筑的复合头肩底,左肩4月27日的3097点,复合底部也是小双底,分别是5月11日的3016点与5月24日的3022点,右肩是6月16日的3117点,颈线位在3154及3165的连线,目前在3168点一线、120日线、4月19日3196-3189缺口,形成三重阻力,本周如能放量有效突破之后市不涨也难。


今日是3295点调整以来的第55天,又是第13周的时间之窗开启,大盘又到方向选择变盘时,如果不能封闭3196-3189缺口站稳,则需要防范短期循环高点出现;反之,沪指将继续向上挺进,并有望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拿下3200点大关,而反弹的目标位是构筑完毕的复合头肩底的量度升幅应是3295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