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还是诱多开始


市场未能延续强势的格局,沪指低开震荡冲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后回落,一度下破5日线的支撑,终盘报收小阴线,止步五连阳,量能有所萎缩,市场震荡显示盘面无力,如果中小创不能接过蓝筹的领涨旗帜,多重信号预示调整或将来临。虽然还不能确认就会变盘向下,在这里谨慎一点,是目前必须做的事。


市场的运行基本上是健康的,沪指在成功补完缺口后,意味着已经具备冲击3300点大关的动能。面对前期构筑的3301-3295双顶压力,现在的行情,表面上看上去热闹,但操作难度似乎也不小。目前的操作策略,首先不要追高,对于盘中的震荡也要提高警惕,如果再出现像7月17日的跳水现象,谨防主力诱多构筑三重顶。


从时间上看,总结去年小双底2638点以来的每轮反弹,低点到高点的时间计算,2638-3097一共运行50天,2780-3140一共运行57天,2969--3301一共运行41天,3044-3295一共53天。根据时间周期推算,本轮3016以来的反弹,到目前一共运行53天,本周五时间之窗将开启,正负几日都可以形成短期的循环高点。


就A股目前的走势来说,在经过长达50多天的反弹周期后,对于仓位的控制,空仓与满仓都不合适,保持60%仓位即可,如果大盘继续上行,你可以继续加仓;当然条件是能冲破前期构筑的3301-3295的大双顶,万一大盘走势出现变盘转向,你就必须顺应趋势的转变而不能逆势操作,这样才不致于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