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束短调必须再出中阳线


市场延续上周弱势的格局,沪指低开回踩20日线后企稳,之后震荡回升一举收复10日及5日线,终盘报收小阳线,美中不足量能大幅萎缩至200亿左右。创业板指有异动,虽然冲高回落,但企稳可以期待,而沪指突破3301-3295的双顶压力,化解3301-3295-3305的三重顶嫌疑,没有中小创助力,仍需要时间并等待。


沪指自3016以来开始的慢速反弹爬升行情,终于创出了去年初熔断后的高点至3305点。3300点上下不仅是16年11月3301点和17年4月3295点双顶,同时也是30月线及120周均线所在位。四大的压力汇集在此,后市如不能尽快迅速脱离该区域,否则,不排除3305或将与前期的3301-3295形成三重顶。


创业板指出现低位企稳迹象,尤其此前7月27日曾经在"双创"政策的刺激下在底部创下年内最大日涨幅,让投资者看到一线希望。叠加近期周期板块震荡加剧,不禁令人对风格切换产生遐想,但终究何时才能转换,取决于其估值的完全合理,还有待于中报公布的结束,并认同成长的可靠性有多少,这是需要时间的。


市场短期可能面临调整压力,但向下大跌的空间也不大。3300大关是本轮反弹的一个坎,这是与16年11月3301和17年4月3295两次相比,压力或许已经在逐渐减弱。沪指终结三连阴,依旧在3250点一线震荡,原有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被破坏。盘面上有企稳的迹象,结束短期调整必须站稳5日线,再出中阳化解三重顶的嫌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