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轮动有利于沪指上攻


市场延续反弹之势,沪指低开探底,一度下破5日线,受到10日线的支撑企稳,午盘震荡回升,终盘报收小十字星。市场板块轮动良好,只是量能尚未完全放大。沪指高位震荡,创业板有所回暖,创出1641见底以来的反弹新高,站上30日生命线,一旦有效突破,中级反弹开启,将助沪指突破3300点大关。


沪指如期在3016以来的第13周时间之窗创出年内新高,出现短期调整,假若3305形成“三重顶”高点,那么,后市仍会延续调整,本周受到20日线的支撑,能否形成新的循环低点,取决于30日线,而该位置是决定中期趋势的生命线,一旦有效破位,本轮自3016以来的反弹必将结束,这是值得大家注意的。


市场整体风险可控,再次探底的空间不大,八月份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沪指继续向上攻击受到3301-3295双顶的压制,调整的空间有限。创业板有补涨需求。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回升,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资金逐步进入。而目前市场仍属于存量博弈行情,后市需要注意的是,蓝筹周期与中小创的轮动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