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击双顶还是确认三重顶


上周市场形成震荡向上的格局,沪指短期调整在时间之窗的作用,及3016-3139原始上升趋势线连线3200点的支撑下,重新收复5-30日的短期均线,特别是周五,在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下,沪指低开高走再次逼近120周及30月线,尤其可喜的是创业板,再创本轮1641以来的反弹新高,从而形成新的上升趋势。


创业板在创下本轮调整新低1641点之后,连续的向上攻击,在有效突破30日生命线的基基础上,120日半年线得而复失,而5日线与60日线金叉,20日线与30日线金叉,充分显示阶段性底部基本成型,后市向上反弹的位置,只要有效突破120日半年线1826点及前高1844点,第一目标就是向200点大关挺进。


市场风格不断跳跃,二八不断转化,非常令人不适。既然这样,如果跟不上主力的步伐,看不清板块轮动的节奏。最好的方法,那就是选好标的持有。只要市场中期向上趋势没有发生改变,只要不是垃圾股、问题股。风水轮流转,迟早会涨的,只是时间问题,年内最具赚钱机会的黄金时段,最终会收获的。


尽管当前市场主要指数涨跌互现,但风险偏好并不弱,只不过随着周期独涨格局的打破,而创业板连续形成上升趋势后,面对前高的压力需要震荡整固,才能助沪指向上挺进。当前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缺乏明显主线,导致市场波动较大,同时大盘中枢的抬升,面对又将面临的双顶压力,是再攻成功还是确认三重顶,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