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向上谨防假突破

市场延续强势的格局,沪指高开探底回升,在收复120周线的基础上震荡上行,终盘报收十字星。30月线得而复失,市场步履难艰,量能难以放大,3300点区域的五大压力,其中120周线暂且站上,而30月线及疑是3301-3395-3301三重顶,本周需要中阳带量突破,否则疑是三重顶将真的会出现,请在乐观中保持谨慎。


8月1日的冲击双顶不成功便将成仁 一文中阐述:“沪指构筑的3301-3295大双顶,依旧是压制大盘上行的阻力,而3301点见顶前连拉四阳,后出现调整,同样3295点未创新高,也连拉四阳后回落”,而在冲击双顶前又连拉五阳至3305回落,本次冲击前又连拉四阳,但量能出现背离,无量向上谨防假突破,请参考前期时间周期防范。


当然也不排除一种可能,就是主力利用3300点大关心理压力,再加上3301-3295的大双顶的压制,以及3044-3016的双底颈线位3295点做诱空的行为。如果3301-3295-3305的三重顶嫌疑不存在,在近期再创新高被化解,那么后市的反弹高点可能会在3478点一线,时间上就会延续至另一个重要时间之窗9月15日前后开启,


3300点大关上方,5178以来第一轮股灾的底部,沪指曾分别于去年11月中下旬,今年4月上旬以及本月上旬三次逼近该位置,均无攻而返,总结失利的原因就是量能不济。本次攻击该位置依旧不能放量,其实3300点只是未来牛市的半山腰,一旦再创新高,将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展开新的慢牛,这是不容置疑的。


我们要坚定信心,选择成长好的耐心持股,紧随热点及主力的步伐。在上升中持股待涨,在回调中调仓换股,积极选择绩优股操作。价值投资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不要到时重蹈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覆辙。对此建议:对于目前已持有绩优蓝筹及转型成长股的投资者,一律采取“中线持有,滚动操作”的波段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