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出中阳方可结束短期调整


市场延续弱势的调整格局,沪指低开探底,大盘先抑后扬震荡上行,收复5日及20日线,但仍受制于10日线的压制,终盘报收小阳线。成交仍旧维持在2300亿左右,量能还是没能有效放大,加之上方压力犹在。随着临近十一小长假,传统佳节中秋双节即将来临,短期继续维持区域震荡,结构性机会仍将会延续。


沪指5周线附近止跌企稳,三周前向上跳空的3331-3336缺口可望不可及,连碰都没碰。如果说前期3301-3295的大双顶的压力,反复屡冲不过的话,在突破后就变成支撑,大盘在回踩之中,3300点大关的该区域一定会的到强劲的支撑,这里是目前最强的支撑,多空都明白该位置的重要性,对后市的影响极大。


对待目前的走势,既不要盲目的看空,也不可无畏的看多,更不要总是按照自已的意愿去判定市场的走势。要学会尊重市场,顺应市场。在操作中顺势而为,当中期上升趋势没有逆转前,持股待涨;而在短期下降趋势逆转后,应加紧进场,适当加仓。这是一个成熟投资人,对应市场应有的策略,希望各位都能好好把握。


市场的种种迹象表明,新的牛市正在进行之中,伴随下半年券商板块政策面改善的预期,以及A股市场逐步的回暖,券商板块已成为金融板块(银行保险除外)中的低估值、高弹性的配置品种,而每一轮牛市都离不开它,它是牛市的风向标,建议大家,要重视券商板块,一定要在仓位上给予配置,到时绝对会得到丰厚回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