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交割日红周五可期?


市场依旧维持震荡的格局,沪指低开高走,在昨日收复5日及20日线的基础上,一度冲高站上10日线,随后在创业板跳水的带动下,沪指一路回落震荡下行,终盘报收十字星。市场的短期颓势难以挽回,如果没有金融三驾马车的支撑,沪指的跌幅可能更大,市场的走势已经让人分不清究竟是诱多套人还是强力洗盘。


A股黑周四再次光临,虽然跌幅不深,实在是令人惊心动魄。大盘该跌时不跌,该涨时又不涨,主力究竟在干什么?有人讲:国家队只要不退出市场,大盘可能都是阴阳交错的走,因为有它的存在,大涨不得,大跌不行,投资者只能如此干着急。今日是三大股指期货交割日,也是期货松绑的第一周,红周五可以期待?


市场一直围绕着3373点上下拉锯,在这个第一轮股灾的底部胶着盘整。所以,要想突破3400点大关,前提是成交必须放大,目前奔着3400点的方向,应该说所谓的慢牛格局还是走得比较健康。国庆中秋小长假后,就将进入四季度。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大,沪指将继续向3400点发动攻击,选股必将以业绩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