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0关口得而复失谨防诱多


市场在全球假日大涨及降准消息的刺激下情绪性高开,沪指跳空高开,这种高开50点,是近几年非常罕见的现象,虽然一度站上3400大关。最终因为量能未及时跟上而得而复失。而这根K线太难看了,完全是典型的高开诱多,可惜了早盘追高的多头!但收复10日30日及30日短期均线,还是令人欣喜的。


沪指高开是在预期之中的,只是苦了开盘追高的投资者。由于幅度高开太大,有诱多的嫌疑。不过,之后展开震荡回调完全合理,而金融三驾马车的高开低走,主要受央行定向降准及国庆期间港股银行大涨刺激,如果没有中小创的配合,行情延续的时间不会太久,只是过去的十几年的经验所看到的结果。


十月看似开门红,但其中阴霾不少,全球大涨刺激A股提前结束短期调整。大卫对A股后市非常看好,只是经过3016点以来的反弹89天的周期后,短期调整的时间及空间上仍然不够。现在下方的3331-3336的缺口尚未完全封闭(仅仅差0.67点)给多头上攻留下隐患,而十月开盘再次留下的向上跳空的3357-3366缺口。


展望10月,市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行情可期,应该乐观对待。今年A股二八分化、冰火两重天的行情走向,再次证明了价值投资具有穿越牛熊的神奇魔力。而全球股市涨声一片,A股“再不涨都不好意思了”!既然是政策驱动和“补涨行情”,本轮“波段性牛市”的时间不会很长,涨幅不会很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