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新平台等待时机再突破

市场延续节后高开低走的态势,沪指低开低走,并未完全封闭昨日向上跳空的3357-3366缺口,受到20日线的支撑企稳,午盘上行翻红,终盘报收小阳线,量能依旧未放大。创业板五连涨,延续节前的强势上攻,有助于其它指数上行,权重股止跌回升,引领大盘企稳,结构性行情只看热点,短期依旧是板块轮动。


沪指九月在3331-3391的平台整理,节后3391的第13天时间之窗向上突破,但是高开低走,上攻力度不够遇阻回落,且量能依旧维持在2200亿左右,不足以站稳3400大关。后市需要构筑新的平台,而这个平台的底线应该就是第一轮股灾的底部3373一线,等待增量资金进场,再一举突破3400点大关,应该水到渠成。


综合A股各大指数的走势看,深成指、深综指走势最佳,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后。中小板指出现阳包阴的态势,创业板收复1900关,再次逼近重要的阻力位,250日牛熊线1917点,而上证指数形态上都出现K线形态并不理想,本轮行情的领头羊上证50指数走势最令人担忧,出现疑是2766-2743的双顶形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