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有望走出筑底反弹行情


上周市场如期在时间之窗的作用下,沪指在探底回补2804-2838的部分缺口,再创本轮调整新低2833后,终于出现向上的拐点。由此,底部基本探明,周K线穿头破脚终结五连阴,基本宣告本轮自3288以来的中期调整结束。2833或将成为新的循环低点,若无新的重大利空,不排除又是新一轮中期行情的起点。

由于市场量能大幅萎缩,继续向上反弹缺少动力,但是下跌又有56178-3587下降趋势年线、120半年线、250日牛熊线及28042833缺口的四大强力支撑,短期市场继续围绕2900点整数关口的整固为主。在整固的过程中,伴随的是区间震荡运行,但个股将有不同的表现。预计本周仍将在上下二个缺口之间构筑底部。

进入六月,市场在经过二个多月的调整之后,现在大家需要的是保持信心,精选优质的白马股,做好公司的股东。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底部一旦构筑完毕,新一轮市场的上涨随时会来临。下半年机会仍然多多,而且有可能会比上半年的机会更多,甚至有望创出年内的新高的可能,并向去年的高点冲击。

对于投资者,有二种交易方法,一是激进型,二是稳健型。而左侧激进型交易者,在回补下方缺口时就该进场了。在确认底部形成后,反弹开始。右侧稳健型交易者,如果利用均线系统,那就是站上5日线并向上拐头时,就该准备进场了。无论如何,5月27日的中阳,基本预示本轮调整已经结束,但周边市场的下跌会拖累A股反弹。

今年A股市场上涨行情预计会是一波三折,而不是单边行情那么简单。市场在春季行前之后,经过持续近二个月震荡回调充分消化,秋季行情会继续向上攻击,A股将继续长期走牛。5月27日的2833点是今年的第二个循环低点,与1月4日2440点为同一级别的阶段性底部,也是新一轮行请的起点。

如果把眼光放长远一些,从时间周期及调整的空间和技术角度看,当前A股所处位置处是一轮中级调整的末期阶段。而在下降趋势的末段,强势股领先于大盘见底。当然,精确的底部大概只存在于一些投资者的幻想之中,没有人能得出如此准确的判断。而通过某些技术分析手段和历史规律的总结,大致能够估算出底部区间的范围。

市场结构性机会将延续,不要指望大盘有暴涨的趋势,更别指望完全在上涨周期中交易,因为A股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扩容,体量已经比较庞大,行情的演绎绝不会是齐涨齐跌,业绩优良的会不断再创新高,而业绩差的可能也会不断再创新低。如果不能顺应结构化的行情这样的趋势,说明适应变化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