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步歇息脚回调正当时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低开,下方支撑3313,强支撑5日线3259;上方压力3407,强压力3440;市场延续上攻的态势,但强势不再,沪指高开再创新高3407点后回落,在回补当日的缺口后回升,尾盘再度下行,成交再放大,量能接近8000亿,终盘报收十字星,终结五连阳,行情是否就此戛然而止,停步歇息脚回调正当时,让新牛市更加健康。


市场连涨后高位震荡,尽在情理之内,更在意料之中,3400点得而复失,并不意味顶峰到来。大震荡来临并不可怕,主力非常狡猾,用意很明显,只要你卖出就不会让你低价再进来。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市场上本无涨停,买的人多了,就有了涨不停;市场上也没有跌停,割的人多了,就有了跌不停。


市场的情绪会从亢奋走到平稳,从疯狂走向理智。牛市旗手券商股连涨后,迎来调整并不意外,应为正常。而创业板又重新崛起,2600点大关得而复失,板块轮动良性有序。这牛市的两大风向标,只要有一面旗帜不到,行情都不会暂时停滞。市场风格的切换总在意想不到时发生,这是否意味着市场变化无能为力?而权重股再上台阶,题材股必将表现出色。


在上升趋势形成后,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根据盘中热点及个股情况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