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欧暴跌给A股带来负面影响。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低开,上方压力20日线3323,强压力30日线3343;下方支撑5日线3305,强支撑10日线3285,市场在券商合并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未能延续周五的强势。沪指跳空高开,一度站上30日的生命线,之后下行再次下破20日及60日线,终盘报收小阴线。成交2422亿,量能有所萎缩, 30日生命线仍在上方形成压制,5日线与10日线金叉有利于市场。而券商股的高开低走,是拖累大盘回落的主因,市场依旧缩量,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今日秋分,周五是3458调整以来的第55天,时间之窗再度开启,双重时间共振,是变盘向下,还是有望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而美欧再度暴跌,给刚刚企稳反弹的A股带来负面的影响。


节前节后仍有大批的新股申购发行,面对蚂蚁集团350亿美元及吉利汽车(200亿)、京东数科(200亿)、中金公司(240亿),融资压力,还有恒大汽车也要登陆-科创板,市场如果没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并辅之以切实可行的资金承接措施,要想让一个如此巨大的“吞金兽”平安落地,也是不容易的。而中芯国际(688981)7月16日上市,高开低走单边下跌,几乎腰斩的股价,引发了这一轮市场的调整,至今尚未结束。不免让市场又喜又忧。喜的是,蚂蚁集团一旦上市,A股市场增加一个像(600519)贵州茅台一样,走在全球市值前列的生力军。忧的是,如此庞大的一次性融资规模,对市场的存量资金,承受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投资就是一场修行,要有自我纠错的勇气和信念,在投资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这是获得成功的智慧。未来的行情或会被载进历史,而能被历史记住的行情,都非常大。从整体来讲,这里也只是开始,行情的刚开始而已。行情的转折点,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向上时要坚决的看多做多,不要犹豫,徘徊不定。下跌时也是一样的,要敢于看空做空,特别是趋势扭转的起始点,一定要毫不犹豫的采取行动。我们其实很渺小,只能契合,无法主导市场的行情。只能跟随主力的步伐前行,你必须记住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都只会昙花一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