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等待时间之窗开启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低开,上方压力10日线3287,强压力5日线3297;下方支撑3260,强支撑前低3220,市场依旧在缩量震荡中,沪指高开冲高受到5日线的压制回落,也在受到3220-3248连线的支撑回升,终盘报收小阳线。成交2407亿,量能有所缩,再创5月底以来的地量。沪指反弹无力,仍在5日线下方运行,本周初连续两天下跌,3300再次失守,把上周五反弹的成果全部跌光了。明天是3458以来的第55天,时间之窗又将开启,今明两日必须收复5日及10日线,最好能站上3300关,否则,节前仍有可能在低位震荡。而隔夜美股再度暴跌,一向跟跌不跟涨的A股,向下探求支撑是必然的。


市场虽然有所反弹,但依然没有什么热情,交投继续清淡,成交依旧缩,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量能始终无法放大,如果上涨反弹的时候不能放量,是难以向上突破的,且下跌的时候放量,这就更能说明目前的存量资金是有限的。从“短期看日线、中期看周线、长期看月线”的均线技术上分析,月线上5月十月将上移至3250一线;日线失守5日至60日线,且5-20日线已经与60日线死叉;周线上已经失守5周线3326、10周线3323,下周有可能形成死叉,今明二日如不能收复,再下破九月低点3220点,则需防范演变成周线级别的中期调整,去回补下方3152的缺口。目前只能耐心的等待,至少先把三季度的最后几天熬过去,金九已破灭,银十还有望?新的机会能在国庆前后酝酿?


A股市场的生存法则:既不做永远的多头,也不做永远的空头,做一个聪明智慧的“滑头”。把仓位配置合理,底仓要打好,不要全进全出。至于是买多少仓位?一般情况下,既不要一次性满仓买入,也不要一次性全部卖出。在相对低点,适当加重仓位;在一定上方压力高位,再减些仓位,做到进退自如,买卖得当。在震荡整理的行情中,适当做做低吸高抛,坚决执行买跌不追涨,下跌的时候敢低吸,上攻的时候果断高抛,仓位始终保持灵活,进可攻退可守。什么时候都做好两手准备,判断好了趋势,确定好了策略,操作起来就没有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