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有点猛 回踩更健康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高开,下方支撑60日线3320,强支撑30日生命线3306,上方压力上方缺口上沿3374,强压力3456-3442下降趋势线连线3404。市场延续节后的强势继续上行,沪指跳空高开,在30日线下方,终盘报收中阳线。成交2557亿,沪指二连阳,量能放大至3500亿之上,节后连续的高开中阳,确认了节前地量(2052亿)后的地价(2202点),是新一轮行情的循环低点,也成为了向上拐头的起点,而节前跌节后涨的魔咒,又一次在A股得到了淋漓的体现。节前空头没多头,节后多头必定空头。七月人人喊着大牛市,八月展开大震荡,九月则是大长阴,十月牛市能回来?


一般来讲30日线是中期生命线,是技术派的重要一个指标,站在30日线之上,且有效突破,就能把行情往上推进。中期行情就有望开启。反之,将会展开调整。所以,从技术的角度来讲,30日生命线是扭转趋势的重要技术指标,30日线是9月4日线下破的,一月之后重新收复30日生命线,当然,在该位置尚未有效突破前,仍不可以掉以轻心。大金融对市场起到一定的作用,它们是市场止跌的稳定器,也是向上突破的风向标,本周仍需关注其走势,它们的涨跌将决定市场能否继续向上攻击。


本轮自2646以来的行情中,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过七个缺口, 一是6月1日向上跳空的2855-2871缺口,现在可以定性为新一轮牛市向上的“突破缺口”,7月3日向上跳空的3092-3104缺口,可以称之为“中继缺口”,而7月6日向上跳空的3152-3187缺口,回补至3174尚未完全封闭,仍可定性为“中继缺口”。9月4日出现向下跳空的3374-3360的缺口,回补至3368回落进入调整。这个缺口何时回补完,可能就是新一轮上升行情的开始。十月刚开始,又留下二个向上的缺口,而10月9日向上跳空的3244-3260的缺口, 10月12日向上跳空的3280-3286的周线缺口,是否是新一轮向上攻击的突破缺口,目前尚难断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前一轮行情的延续。这里要特别提醒的是,第一、三、六、七是周线级别的缺口。


新“国17条”落地,牛市旗手集体大涨 ,纲领性文件助推A股慢牛格局。真正的改革是体制机制政策的创新,而创新本质上是一个试错过程。改革的目标、重点、政策确定以后,改革的机制至为重要。《方案》落地后,顶层设计与基层试验如何做到有机的结合,才是未来的主要策略。进入十月,国内确定性不断提高,市场支撑力持续增强;外围不确定性因素逐渐落地,市场压力迅速缓解。经过二个多月的调整后的A股,市场一扫之前的靡态势,已经完全具备再起新的一波行情,虽然“金九”泡汤,但不会影响“银十”的到来。“十月惊奇”或将让你意想不到。展望四季度,中期向上的目标(3900-4000)不变,再创年内新高应无悬念。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