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两难中静等多空如何变化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高开,上方压力5日线3317,强压力10日线3331。下方支撑20日线3295,强支撑30日线3291,市场延续弱势再次下跌。沪指低开低走,再破10日及60日线,一度下破20日及30日线,将10月12日下向上跳空的3280-3286缺口下沿止跌,午盘在券商股的护盘下逐波回升,3300关失而复得,终盘再收锤头线。成交2364亿,量能再度缩。下缺口并未完全封闭,金针探底是否结束短期调整,仍需观察。股指又到了上下两难境地,突破向上需要量能的放大,没有增量资金的进入,或政策的推力,预计仍会在两个缺口之内,构建的3374-3280的小平台震荡拉锯。


靴子落地,代码688688,万亿蚂蚁集团IPO注册终于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A股即将迎来第一个互联网巨头。A股的一、二级市场是不可能断然分割的,一级市场好比抽水池,二级市场是蓄水池,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是将二级市场逐渐做好水涨船高,还是死摁住二级市场竭泽而渔?沪指十多年来在3000点上下徘徊,与宏观经济的发展格格不入,与滚雪球般堆积的M2“老死不相往来”,这难道是成功?尽管融资可以解决实体经济的困难,但大量减持让人担惊受怕,投资者的利益得不到保障,谁有胆量继续在二级市场中长期持有?


全球规模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你比较美国和中国市场的相对市值、优势,可以得出美国被过度投资,而中国则被低估。但这种情况在发生变化,因为中国市场越来越开放,人民币加速国际化。”以高新科技的发展为例,全球只有两个国家成气候,即美国和中国。如果你看好人工智能,中国和美国是最好选择。几乎所有人都低估了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既然外资如此看好中国A股,我们中小投资者有什么理由不看好A股市场的机会?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