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的格局将成为常态化?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高开,下方支撑5日线3612,强支撑10日线3595,上方压力3637,强压力3684,市场继续上行再创新高,依旧是深强沪弱的格局。沪指平开高走,再创年内新高3637后有所回落,终盘报收小阳线。成交5273亿,量能与上周相比有所放大,两市成交仍在万亿之上。5日至30短中期均线再次形成多头排列,并有望再次四线开花之意,有利于市场继续上行,创业板指3400点得而复失,出现调整也算正常。市场依旧是上涨少于下跌家数,二八分化依旧在进行中,结构牛仍旧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市场这种进二退一的方式,将会使得股指走得更稳,而量能保持在万亿之上,也有利于指数会向更高的位置前行。


本轮自去年三月2646-3458以来的行情中,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过五个缺口, 一是6月1日向上跳空的2855-2871缺口,现在可以定性为一轮牛市向上的“突破缺口”,7月3日向上跳空的3092-3104缺口,可以称之为“中继缺口”,7月6日向上跳空的3152-3187缺口,回补至3174至今尚未完全封闭,仍可定性为“中继缺口”。而在3458调整以来的运行中,11月2日在3209点见底向上拐头,而11月5日向上跳空的3286-3291缺口,就是本轮行情向上的“突破缺口”,12月31日向上跳空的3414-3419缺口,这是本轮行情“中继缺口”。如果近期再拉中阳,逼近3900点一线,再出现向上跳空的缺口,那么就是第三个缺口,或会出现“竭尽缺口”,结合到3202以来的上行时间之窗的开启(2月10日89天),你就必须防止见顶回落了


大家只要做到这样:保持价值投资的理念,端正投资价值的思路,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市场里轻松的赚钱!从目前的市场运行来看,既然少部分的上市公司创造A股大部分的利润,那么从基本面角度少部分上市公司的持续上涨其实是相当合理的。而一部分造假上市的一年优、二年平、三年亏的公司终究会被边缘化,这是历史给予他们的答案,退市是它们的必然之路,这是你必须认清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松高万丈并非一日长成,短期的迷惑可能来自于很久之前的熊市思维,事实已经证明优质股长期的持股,你一定会受益不少。


近期文章请参阅

0125【深强沪弱的局面本周能改善?】

0122【若要再上台阶需券商股助力】

0121【企稳迹象有上行需放量】

0119【市场缩量上攻不要太乐观】

0114【短期循环高点是否已经出现?】

0105【新年开门红向3587进军?】

1203【3478应是未来的重要技术阻力位】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的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