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早盘会延续今天下午的反抽-----2010-21收评

今日两市为昨日大跌后的震荡格局,成交量萎缩,如本博今天午评所说下午如期产生反抽,观察沪指盘面至少应该还有一波小周期上升浪要运行,但上升走势的延续性还有待观察,因为沪指的日线由于权重的影响难以判别,目前沪指日线走势非常不乐观,今天收出的k线显示为下跌中继,但观察深成指相对要乐观得多,深成指已基本跌到位受到上升通道下轨的有效支撑,如下图。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但基本可以判定明天上午会延续今天下午的反抽,明天权重股如能企稳那么看高一线,沪指3200或能达到。因此今日收评的标题为明天上午会延续今天下午的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