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早盘开始触底反弹-----2010-1-25收评

?如本博午评所说,下午两市出现急跌,两市今天缩量震荡下跌,但还未到阶段性的目标,明日早盘还会顺势下跌,应该创低于3063点的低点,届时跌破3063点可以逐步建仓,因为下跌的空间有限,明日早盘会探明阶段性底部,迎来一波较为有力的反弹。


如上周5收评所说运行完b浪调整,这波b浪结束会导致沪指30分钟k线出现底背离,同时观察房地产板块如明天出现反弹会形成其指数日线底背离,届时房地产会引领两市发起反弹,当然目前还是短线思维,这在上周周评中有过阐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