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一步到位,后市看涨-----2010-1-26收评

?今天下午有事外出未能看实盘,刚回到家,复盘一看,哇!大跌!!!


今日午评错误的判断了形势,反弹并未在下午发生,但目前还未到悲观的时候,因为今日的大跌已基本到位,原因如下:沪指已跌倒近期形成的下降通道下轨,地产板块今日跌倒其指数年线止跌;再跌的幅度极为有限。那么明天市场又会如何运行呢?


由于今天下降的速度极快,明日沪指或许会有个惯性下跌的过程,但沪指受到下图(沪指日k线图)两根支撑线的支撑,随后而来的是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



从小周期来看沪指15分钟k线目前处于底背离中,反弹一触即发,如下图沪指15分钟k线:



以下是本博前两周1月19日周评的结论:纵观房地产板块指数日k线系统,目前正处于空头排列,5日均线向下死叉10均线,20日、30日均线平行向下,60日均线走平,20、30日均线死叉60日均线,120日均线开始向下拐头,唯有年线还向上运行,因此后市地产板块指数下跌探底的目标就是其年线!届时地产板块的macd、kdj指标有望产生底背离,这样地产股才有参与的价值, 因此大盘会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也还有一跌,房地产板块指数跌到其年线之时也是大盘企稳之日。



今天地产板块指数跌至其指数年线收到支撑,地产板块也有极强的反弹欲望,因此两市会在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发起反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