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后市运行轨迹预测-----2010-1-27随笔

?近几日的大跌仿佛我们的股市一片悲观,没了希望,其实这是市场的内在规律的表现而已,不必悲观恐慌,1月11日本博在收评时就已明确提出,在当天沪指出现顶背离,随后的调整将不再温柔,现在不过是在兑现1月11日沪指顶背离产生的结果而已。如下图显示沪指在1月11日顶背离后,至今调整的时间与幅度都较长较大:



然而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下降趋势也是如此,近几天的杀跌呈线性状态,一路下跌没有反弹,杀跌幅度很大,会这样一步到位的杀到去年10月9日缺口2840点区域吗?不可能!!!下跌途中必有反弹!!!目前运行的是下跌途中的3浪,所以下跌速度急而且幅度大,目前市场充满恐慌情绪,其实沪指已受到支撑线的支撑,明天会进入下跌途中的反弹!!!但反弹是4浪反弹,4浪是温柔的一浪,幅度不会很高时间不会很久,运行结束还会有5浪的杀跌,5浪与3浪特性有点相似,会大幅急跌,我们应该回避,那么沪指4浪反弹到哪儿才开始运行最后杀跌的5浪呢?本博认为4浪反弹的高度会碰到沪指10日均线,之后开始运行5浪,具体反弹高本博认为说出具体的点位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均线是动态的随时跟据市场的运行而变化。近期后市运行轨迹预测如下图(沪指日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