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空间不大,主动放弃操作---2010-3-3收评

今日两市呈探底回升走势,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深弱沪强,沪指创出新高,而深成指今日低点比上一交易日低点低,高点也比上一交易日高点低,深沪两市走势发生分歧,沪指还在上升趋势,深成指已处于调整阶段。截至收盘两市大资金呈流入迹象,目前沪指或还有一冲,但已是反弹末期,向上空间不大,主动放弃操作。


因为前天沪指30分钟k线已出现顶背离,今日沪指再创新高,使得背离更进一,今天沪指60分钟kk线指标进一步钝化,再创新高也会顶背离,所以对于目前的鱼尾行情本博放弃,保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