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革命尚未成功,A股仍需努力-----2010-3-24收评

?自本月22日10:00沪指30分钟顶背离以来,咱们A股调整了近3天,今天沪指盘中高点低于昨日最高点,而低点却高于昨天最低点,就30分钟k线背离以来的调整看,沪指属于强势,因此本博判断指数在后市还有上冲的可能,虽然较为主观,但这三天的调整太温柔了,主力洗盘蓄势等待最后一冲的概率极大,从30分钟沪指k线看出这三天的调整仍然在上升趋势线上运行,昨日今天的调整量能相对保持温和萎缩,资金方面不急不慢,十分沉着冷静,大有洗掉部分浮筹,再拉升诱多的可能,加之目前小周期k线目前经过几天的调整显示出底背离的迹象,因此,我们要在指数保持在下图上升趋势线上谨慎看多,但后市如果有效跌破该趋势线,离场微妙。革命尚未成功,A股仍需努力!下图为沪指30分钟k线图:



今日操作:000756、002072持股不动,尾盘轻仓介入000807。


注:本博为个人看盘日记,发现错误会及时纠正,为纯技术分析,不理会消息面及政策面因素,因为本博奉行技术涵盖一切这一真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