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以强势整理为主-----2010-3-29收评

?强!!!一个字概括今日两市的表现,大象发威岂能不强?两市大幅放量收出大阳,虽然本博上周末收评提出本周3前以震荡盘升为主旋律,但今日两市表现超出本博预计,早盘沪指一下就突破两条压力线创出新高,进一步确立了自3月4日以来运行的是头肩底形态,沪指目标可确定为3200点一线,但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


下午沪指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以来最高点3130点的同时出现5分钟k线顶背离,之后调整,但盘面显示大盘非常强!!在下午5分钟背离高点后仅仅调整了一个小小的5浪形态,之后又恢复上涨趋势,沪指15分钟k线各项指标得到很好的修复,由此可预计明天甚至后天都会以横盘的形式运行调整走势,振幅不会很大,其作用是对今天的急拉造成的沪指60分钟k线之均线系统进行修复,这个修复过程或许会延续到后天,调整修复的同时会使得参与市场人士认为这波反弹或许结束,当大家失去耐性认为开始调整之时,最后的疯狂才会现身,我们要等待最后的疯狂时才离场,因为目前30、60分钟k线的技术指标支持指数上涨,中途的调整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沪指最后拉升再创高于3130点新高后确立调整之时,届时会出现15、30乃至60分钟k线的顶背离,这时才是离场的最好时机。


明天的调整沪指支撑为3100点,强支撑3080点。目前策略持股待涨,减少操作不理会盘中的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