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冲刺-----2010-4-1收评

两市放出大量,今日成交量大于3月29日的成交量,双双收出阳线,2类股与8类股同步表演,8类股略强,目前从上个月29日开始至昨天的调整修复了沪指60分钟以下周期的各项技术指标,由于昨天调整结束,现在各下周期k线指标正处于上攻阶段,目前两市的处境正处于冲刺当中,目标沪指3200点,我们要注意的事项还是今天午评中所说:“现阶段我们应该开始逐步绷紧神经,做好离场前的准备工作啦,预计上冲最多为3各交易日,届时市场肯定会看多之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的冷静看待,密切注意盘中变化,尤其是观察沪指60分钟k线顶背离的确认,一旦确认沪指60分钟顶背离,坚决离场!!!


股市感言:常常听到参与市场人士说,现阶段应该重个股轻指数,这句话,我认为是错误的,指数很重要,个股更重要,因为知指数能把握市场趋势脉动,个股更不用说,那是参与市场人士赢利的载体,孰重孰轻都不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