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或产生机会-----2010-4-13午评

?昨日收评认为今天盘中会有反弹,将是震荡行情,但没想到的是盘中在权重股的引领下反弹力度不小,沪指一度摸高到3173点,接下来10:50的杀跌也是十分凶猛,最低探至沪指3101点,早盘呈宽幅震荡的格局,仍然是震荡格局,成交量大幅放大,过山车效应严重,呵呵!!!


但震荡中却产生机会,虽然本博不看好什么沪指能过3200点和什么4月行情,但由于指数的急拉与急跌极易造成沪指60分钟k线的底背离,目前如果市场不会放量再巨幅杀跌,呈一江春水向东流,不回头之势,盘中必会出现反弹(哪怕是反抽,早市尾盘已反弹)都会造成沪指60分钟k线的底背离,届时将又有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出现,因此现在不必恐慌!!静观其变,就目前沪指60、30分钟k线而言,本博预期下午两市或会产生一波急速反弹,以修正早盘急跌造成的各技术指标偏离,震荡中或产生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