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不会再度杀跌-----2010-4-16午评

?昨日对今天的预期出错,郁闷,难道期指上市对两市的冲击那么大,早盘观察期指瞬间冲高后一路打压,下午或许期指拉升,今早盘逢低买多的可下午逢高获利,这是我胡乱猜测。言归正传,沪指早盘一路打压,至20日均线附近企稳回升,就目前而言,午后不会再度大幅杀跌,如再向下跌即可造成5分钟k线的底背离,届时会有一波反弹出现,目前已不是恐慌的时机,可逢低加仓,行情不会嘎然而止,目前8类股已显活跃之势,预计午后在权重的反弹带动下,一波反弹随之而来,极有可能以红盘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