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或将延迟到下周一结束-----2010-4-22收评

今日两市可说是维持相对低位震荡,量能略微放大(前天抄底获利短线回吐),这两天期指合约的上市对两市交易还是有较大的影响--涨时有助涨的作用,跌时助跌一点也不含糊,这造成了两市震荡幅度的加大及时间周期的延长,昨天下午最为明显:期指合约的上涨推动沪指5分钟k线不断背离,结果造成今天的跳空低开,这种现象我们在香港恒生指数上常常见到--指数常常留下缺口运行漂浮不定,后市咱们A股也将是常态。


不管今天两市盘中如何震荡,本博仍然认为两市目前正运行在二次探底的过程中,但由于期指合约的影响,探底的时间会延迟,这对后市的发展或许是有好处的,届时会造成沪指60分钟k线的底背离,那么近期后市还将有个力度时间较强的反弹走势。


目前观察沪指15分钟k线各项指标现已极具向下的动能,下行趋势短期内势在必行,明天两市在期指合约的下跌助推下会有个急跌的过程,但不必恐慌,当沪指跌破2941点将会有波强有力的反弹出现,现在就是看明天这波下跌的速度有多快,如能明天在盘中完成这次探底下跌,探底会在明日盘中结束,若未能完成,那么会延续到下周一完成探底的动作。可以预计明天两市下跌,市场参与人士会一片唱空,悲观情绪会更加浓厚,呵呵定会大唱这波下跌的悲观目标位,什么2300点、2600点、2800点等等都会出现,殊不知将会有波强劲、极具参与价值的反弹随之而来,因此这次二次探底将是介入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