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时空到位,明日加速反弹----2010-6-8收评

昨日收评说今天早盘调整到位,结果今早盘反弹使得调整结束时间后延到下午14:25,两市又双双收出十字星,量能萎缩,这给市场人士又一选择方向的信号,其实不然,近期后市方向向上,今天下午12:45这波调整的时空已到位,这表现在沪指60、30、15分钟k线已产生底背离共振,同时沪指日线虽未创低于2481点新低,但也处于底背离状态。预计明日两市会有个急速上涨的过程出现,会有波延续性较强的反弹出现,目前权当反弹视之,两市是否探底成功再做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