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上盘面真无语了----2010-6-17午评

端午假期结束开市第一天,世界杯开赛第4天,今天怎么A股好像休克了,市场运行到想睡觉的境地,两市虽说高开,但低走,量能严重萎缩,交投极为清淡,世界杯关咱们中国鸟事,看球都看到不得不白天睡觉,可悲的国人,呵呵,或许大量的无良基金经理们参与球赛背后的博弈,夜不能寐。呵呵,说笑一下。


今天两市早盘量能严重萎缩,仿佛在等待什么事情的发生,是暴涨还是暴跌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