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脉冲式突发上涨不能改变调整之势----2010-9-2午评

昨日全球股市全面收红,唯咱A股收绿--独立特行,呵呵!!隔夜欧美股市更是暴涨,这对咱A股会产生脉冲式的影响,今天两市将在相对高位震荡将消化这一脉冲式影响,这脉冲式的影响过后A股会回归其内在的规律--将继续调整之旅。


目前这波上冲高度十分有限,即使能上冲昨日高点,更会加重30分钟k线顶背离,甚至造成60分钟k先顶背离,接下来的调整将更为急速,因此不要因为今天的突发脉冲式上涨认为改变了自8月19日以来的调整,而应该尚未离场的抓紧离场,切勿介入,如前天收评所说的,周4为最后离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