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在上升周期震荡盘升----2010-12-5周评

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已明确进入上升趋势,当然是一波三折的向上运行。预计下周沪指能站上其250周线上(目前250周线为2898点)。


由于股市与美元指数的相悖关系,上周本博对美元指数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观察和分析,对其预后运行判断得到准确的结果,这在11月30日收评中有明确的判断理由和结果,目前美元指数也会一波三折的进行调整,目前美元指数调整到77.84期间全球股市会处于上升周期,大宗商品也会处于涨势,因此下周A股也会在能源资源这些权重股的带领下运行上升周期。至于美元指数调整到达77.84附近将如何运行据实盘进行判断,毕竟太远时间难以作出判断,走一步看一步较为稳当。


A股,沪指周一将有个冲高回落的过程,预计沪指在周初会冲高到2860左右再度调整回踩本5的收盘价2842附近,之后才会较大幅度的拉升站上250周线2898点。前半周处于窄幅震荡,后半周处于上冲走势。


说说基本面的问题,每天都在媒体、网络上看到目前通胀情况之下银行加息的问题,其实目前担心加息是杞人忧天,不可能的事!!!中国央行目前面对国际热钱涌动,哪敢加息!!!加息的话外汇管局面对热钱的涌入将无计可施,将导致通胀加剧,对于中国的经济将是灾难性的,因此至少要等到美元贬值告一段落、进入升值周期后中国央行才会进入加息周期。我想中国真正的经济学家是会看到这一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