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行情在犹豫中产生----2010-12-29收评

今日两市主力在精细的控制大盘,沪指在最后一刻站上半年线,足以见得其险恶用心,众多参与市场人士还再等待10月8日缺口再介入,主力或许不给这个机会了。今天量能的变化十分有趣,早盘严重缩量,午后放量拉升,主力将市场玩于股掌之间,总体量能较昨日温和放大,行情在犹豫中产生。今天市场运行基本按昨日预期运行:“今天深成指半年线金叉年线,不可看熊市场,明天沪指将站回半年线之上。预计明天两市将放量上攻展开春节行情。”


午后13:20开始的急拉造成60分钟以下小周期处于超买,虽然14:26后有所回调修复,但尚未修复到位,预计明天早盘将对沪指15分钟k线进行技术性修复为主,早盘将有所调整,沪指将回踩2744附近,之后将在伴有放量的上涨出现,重回半年线,预计明年开始将向上突破,上升途中将遇到2778、2810点的压制而产生震荡,后市有效突破2810后将向2850发起攻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