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凭什么说兔年开门一定会红??----2011-2-1午评

?早盘如昨日收评预期一致,冲高震荡回落,上个月25日多小周期k线底背离共振已产生近140点的反弹,这只能说明后市向好,但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现在市场人士都看好节后第一交易日会收红,凭什么呢?本博认为兔年开市头几个交易日会调整,而不会开门红!!


原因简单,自元月25日反弹到今天,5天沪指已大涨近140点,该有个回调了,盘面显示,沪指5、15分钟今早盘已确立顶背离,至少有超过8个小时的调整即将出现,目前这波调整刚刚开始,因此开门红恐怕是幻想了。节后调整幅度不会很深,现在粗略计算极限位置在沪指2713附近,节后开始的调整不必惊慌,再次做好低吸的准备。


下图为沪指5分钟k线图,已确立底背离:



下图为沪指15分钟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