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沪指将如何演绎----2011-3-3收评

今日两市放量收阴,深弱沪强,沪指还创出7个交易日来的新高,但沪指未能过前高2944点,从中小板指和深成指看来,自元月25日以来的上升趋势已运行完5浪结构的上升,但沪指没有,这从众多权重股可看出前期并未走出较像样的上升走势,那么近几天沪指还会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运行完自元月25日以来的最后5浪上升,目前观察沪指的运行,为较为典型的最后5浪的走势,即目前仍处于较完好的上升走势,但走得较为犹豫缓慢。因此预计明天沪指最低点在2897-2892这个狭小的范围,之后还会回到上升走势中。


当然盘中一个值得特别重视的信号就是,沪指30分钟k线目前已确立一次顶背离,这将会造成明天调整的时间较多,因此明天将特别关注2892点的支撑力度,若有效跌破之,沪指就有可能探至2866点甚至2847点,如是这样,后市将还有一波时间更长上涨幅度更大的上升趋势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