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两市如何运行----2011-3-5周评

?周5沪指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创出自2661点以来的新高,下周将如何运行?今天将从大趋势至小期来进行分析。


一、从大趋势来看目前沪指在运行自08年1664以来的周线的上升三浪,如下图沪指周k线图:



上图显示目前处于上升浪中,但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如上图显示周k线的均线系统显示,250周均线对指数的压制显而易见,因此下周250周均线将缓慢上升至2995左右,因此指数运行到这里将产生较强的压力,之后会出现一波调整,这波将来出现的调整沪指会在30、60周均线具有支撑,强支撑在120周均线,近期几周30、120周均线将缓慢上升而60周均线是缓慢下降的,正是由于中短期周均线目前排列杂乱,所以近几周很难有波较大的行情牛市出现。


二、从日线来看目前这波自沪指2661以来的上升趋势也运行处5浪结构,目前正运行最后的上升5浪,上升空间已十分有限,本博认为空间仅仅几十个点,上涨至去年11月2日收盘处受阻(2985点),上涨极限也就是在2995左右,马上将面临局部2浪的调整,如线图,这波即将出现的调整预计将以abc三浪结构运行,速度预计较急,如下图:



上图中显示在下周初这波上涨将告一段落,这从沪指30、60分钟k线来观察也会和这个结论符合,因为下周再出新高将导致沪指30、60分钟k线再次顶背离,之后将会有一波较为激烈的下跌调整,至于上图中2浪调整的目标在哪儿要等待下周出现新高后可以测算出来,但大方向是沪指那时将回踩年线。


三、由于周五下午的单边上涨,导致沪指15分钟k线超买,因此下周1早盘瞬间上冲后将会出现一个盘中调整回踩2926-2936区间,修复15分钟k线的超买,之后再向2985冲击,之后再运行上图的abc三郎结构的2浪调整。


总之,下周初将向沪指2985上冲,触及高点后,后半周会有个急跌的过程,再创出新高后将会有近三周的震荡调整,调整目标为沪指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