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否极泰来----2011-3-12周评

?周五下午14:00前A股正逐渐走好,但期指却在14:30突然直线跳水,盘中这时便传来了日本8.8极地震、海啸的噩耗,今年地球板块活动频繁,地震不断,日本的地震为目前今年之最破环亦为之最。然回顾历史1923年的东京大地震将当时的东京夷为平地,之后却令当时的日本崛起,发动罪恶的侵华战争。这次日本地震也将兴起日本震区的重建,引领日本走出上世纪90年代泡沫破灭后一直未恢复萧条的泥潭,同时周边国家也会因此受益---经济将再享受起飞的快乐。略举例:震区重建所需物资相关的中国企业必受益;由于地震而停产的日本汽车业,令中国的汽车行业迎来了可贵的填空机遇--利好中国汽车业,或许是中国汽车业腾飞的机遇。因此对整个东北亚否极泰来!!!因此不说远,在今年的上半年咱A股总体是震荡上行的。


那么咱A股近期将如何呢?目前来看仍可保持谨慎乐观,由于突发事件的情绪化影响,周5尾盘跳水,但沪指跌至本年3月1号和3月3号形成的高点处止跌,这是沪指运行过程中在前期形成的平台,目前对沪指已产生支撑,如下沪指60分钟k线图:



由上图可知目前沪指暂时受到前期平台的支撑,但目前沪指处于上下皆可的状况中:1、在此处受支撑反弹继续上升继续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继续运行完1浪的上升,沪指上升目标为3100附近,本博认为这样的可能性占70%;2、跌破该平台支撑,开始2浪调整,沪指调整的目标为2800附近结束2浪调整,之后为主升3浪,这样运行的可能性为30%。不管如何,今年上半年为总体上升走势,3012点不是今年上半年的最高点,因此持股待涨不惧震荡不失为上半年的操作策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