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调整之后再最后一冲-----2011-3-28收评

?早盘高开后创新高,沪指受压于250周均线,早盘成交量放大较多,上午追入的被套一下概率较大,但沪指15、30、60分钟k线顶部结构尚未形成,因此后面还会出新高。目前如上周评所言,今天调整难免,沪指虽然收红盘但处于高开上冲后低走势态,沪指回踩5日线就是明天要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说这波临近这波上涨末期的下调整沪指或将在2965附近结束,之后最后一冲。


观察盘面沪指目前已具备15、30甚至60分钟顶背离的基本条件,当明天结束这波对沪指2965回踩的调整后再度上冲,沪指15、30甚至60分钟k线顶背离将确立,危险也就正式降临了,沪指这波对250周均线的攻击是无法有效站上250周线的,后面的杀跌预计不会像今天盘中调整那么温柔了,小心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