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峰回路转,新高在望----2011-4-1周评

?昨日大跌没市场一片恐慌,不知多少散户割肉,今早盘也不少所谓的高手在反弹到2940附近进行所谓的止损,呵呵最后还怨这市场是在今天愚人节作怪。其实市场如果真的进行所谓的2浪c调整,昨日本博说谈到的上升趋势线,在昨天下午跌破后不会收上来,而会加速下跌,昨天下午的跌幅将会扩大到2%以上,那么今天早盘反抽可以止损,但昨天下午沪指收回到到上升趋势线,这就是为何今天两市峰回路转的原因,下图为昨日收盘时绘制的沪指日k线图:


图一


回顾周沪指周k线,目前大方向来说沪指处于上升趋势中,但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下图为早在3月5日绘制的沪指周k线图目前依然有效:


图二


既然目前沪指受上图一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上行,那么就是说自沪指2661点以来的上升趋势未结束,即图二周线三浪上升中的日线级别的1浪上升还在延续,因此如昨天说的新高可期,后市沪指运行预期如下图,沪指日线图:


图三


微观的来观察,沪指30分钟k线走出较为清晰的5浪上升结构,后市会震荡创出高于3012点的新高,如下沪指30分钟k线图:


图四


图四中显示,目前沪指在运行30分钟k线的最后上升5浪,当然也会是震荡上行的,由于今天午后出现的单边上涨,造成沪指60分钟以下k线超买,预计下个交易日将出现盘中调整,沪指将回踩2960甚至2950点之后再震荡上行,预计将运行至少一周才会到3030点附近,届时沪指日k线将形成顶背离之势,日线级别的2浪调整将随之而来,将是较为急促的杀跌,届时回避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