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已调整为主-----2011-4-6收评

如上周末周评所言,今天沪指回打2960点附近之后一路震荡向上,深弱沪强,权重发力中小盘未见涨多少,毕竟前期,权重股几乎没什么涨幅,而且权重股前期调整较为充分,今天一涨沪指中阳。然而14:05沪指确立第一次顶背离,预示这明天开盘后冲高即将回落,确立沪指5分钟二次顶背离,因此明天将以调整为主,这并非这波上涨周期的终点,而是上涨途中小调整而已,目的是技术性的修复小周期超买,近期后市沪指仍将创出高于3012点的高点。下图为上周末绘制的沪指日线及30分钟k线图,目前依然有效:


图一


图二


任何走势都会一波三折,上图二沪指30分钟k线图中的5浪上涨也会中途调整,预计明天冲高回落后将造成沪指5分钟k线再次确立顶背离,之后沪指将调整延续到后天。今天权重上攻而明天将带领指数调整,但8类股将异彩纷呈。调整途中观察沪指在2978点的支撑力度,极限调整目标在2965附近。调整结束后沪指将向3030附近发起最后的冲击。


目前沪指处于上图一中日线级别1浪上升的末期、图二中30分钟k线的上升最后第5小浪,不可因今天的中阳线而一味看多,明后天这波调整结束后的再次上冲将会造成沪指15、30分钟k线筑顶,一旦最后一冲结束将确立15、30分钟沪指顶背离,届时日线级别的1浪将彻底走完,沪指日线也会确立顶背离,随后而来的将是2浪调整,2浪调整以ABC三浪结构运行的概率极大,那么杀跌将十分急促,必须回避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