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阳线,调高自2661以来这波上涨高度----2011-4-8周评

?今日两市缩量上涨,双双收阳,深强沪弱,中小板有企稳反弹迹象。对于市场的判断应有个方向性的预期,然后根据实盘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对市场的判断最为准确,前期本博近期一直认为沪指3030点为沪指的一个重要压力位,今天收盘刚好触及。那么下周沪指将如何运行呢?


目前纵观沪指60分钟以下各周期k线,除了沪指15分钟k线处于顶背离状态中,其余任何一个小周期k线都没有顶背离的迹象,仅仅是沪指60、30分钟k线的kdj处于超买中需要修复,也就是说下周一沪指调整难免,但由于本周仅有的三个交易日都是以上涨为主,因此60分钟以下个周期k线的均线系统的长周期均线120、250周期均线全部都向上拐头,处于多头势态,因此局部走牛迹象。今天缩量缩量上涨说明指数在上涨过程中在3030阻力位抛压很轻,如同同等马力、同样油门的货车载着少量的货物跑得更快一个道理,因此缩量收阳,两市近期高点再看高一线。


由于目前沪指15分钟k线处于顶背离状态中,沪指60、30分钟k线的kdj处于超买中需要修复,因此下周初沪指将展开上升途中的调整,预计将调整到3015点甚至2996点,这个调整不奇怪,毕竟沪指15分钟k线顶背离,但调整结束之后还有上涨,3030点将会被突破,沪指上方的压力还有3070、3100点(这在7号的收评中已经提出)预计沪指在上述两个点位将出现沪指30、60分钟k线顶背离,届时还是回避为妙,因为后面的杀跌将会较为急促。


下周预计周初现调整,走势有两种可能:1、若周一盘中回踩3015就结束调整,预计两三个交易日就完成冲顶,结束这波自2661以来的上升趋势;2、下周初用时约两天时间对沪指2996回踩,则冲顶将延到下周后半时段。总而言之,下周会有个向上冲顶的过程就要看下周初回调的深度来决定何时结束这波自2661点以来的上升趋势了。


为何说这次上冲是结束自2661以来的上升趋势呢,因为目前就沪指日线来看,因为今天沪指再创新高,日线已处于顶背离之中,下周上冲回调,将确立日线级别的顶背离,这也是随后而来的调整将较为急促的原应,结束自2661以来的上升趋势后将是日线级别的2浪调整,调整深度将要等待上冲最后高度出来后才可测算出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