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开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11-4-12收评

?今日两市总体而言震荡不算很大,但至尾盘才出最低点,沪指略微跌破3005点,造成分时底背离,最后两市双双收在5日均线上方,其实昨天开始的调整为前期一直上涨导致指数远离5日均线,而向5日均线靠拢的过程,这个调整今日收盘已经结束,明天开始向新高发起冲击,这是最后的冲刺,新高确立之后将结束自沪指2661点以来的上升趋势,将进行较为彻底的调整,待新高走出来之后,就可以测算出调整的目标了。


今天的走势基本按昨日预期运行,沪指最低点瞬间击破3005后收回,收盘在3015点之上,因此昨日绘制的沪指60分钟k线图仍然有效:



其实自昨天以来沪指5、15、30、60分钟k线图的120、250长周期均线都是强劲向上运行的,目前这些小周期k线尚未形成头部结构,因此目前这波调整根本不必担心,一些大喊暴跌马上就来的言论不知如何得来,目前这些长期均线需要沪指明天开始的这波上冲之后,确立30、60分钟k先顶背离,顶部确立才会在后市有效跌破这些长期均线而进入调整。


补充说明一下,这波即将出现的最后上冲预计用时三个交易日左右,沪指上方压力在3070点、3100点,如下沪指日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