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将在明后天完成----2011-4-18收评

今日两市收阳,量能微幅放大,沪指今天最高到3067点回调,这是沪指在快到3070点阻力位附近出现的震荡,目前未见顶,但已具备冲顶的所有条件了,沪指3070点定能越过,但再度冲顶沪指15、30、60分钟k线将顶背离,一旦盘中到达本博上周评预期的沪指3095附近,将会出现分时、沪指5分钟k线顶背离,届时目前沪指60分钟以下小周期k线的中长期均线将对指数的调整难以产生支撑作用(这些中长期均线有的已开始走缓),调整将正式开始,这个冲顶将在明后天完成,不要对市场的上涨抱有过高的预期,届时回避为上策。走一步看一步,届时再对调整作出测算预期。


下图为本月12日绘制的沪指日线图,目前按预期沪指已接近目标,同时观察沪指周k线图之kdj指标都已处于高危之中,随着指数的上涨调整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目前应该是居安思危的关键时刻了,不可非理性的一味看高,调整将随着冲顶而来,这就是明后天的关键看点所在,下图为本月12日绘制的沪指日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