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之势确立?----2011-4-19收评

今天两市放量暴跌,从盘面一些指标来看调整之势似乎确立,沪指30、60分钟k线及日线顶背离,如果这个调整确立沪指的调整将时间较长幅度较深,但仔细观察盘面目前沪指尚有一线生机,本博认为这次上涨尚未结束,因为目前看沪指30、60分钟k线的长期均线仍然是强劲向上运行的,这对指数具有强劲的支撑力度,这也为两市在近期内走势将显得有点复杂。


目前情况有两种:一、确立调整之势,目前是调整初期,明天必定在上述30、60分钟k线的长期均线的支撑下,作出反抽动作,反抽高度为沪指3050点,若是如此,这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二、目前沪指大幅调整但未跌破上升趋势线,仍有一线生机,这波上涨本博预计高度在3095点目还有近100点的涨幅,这就要观察明天沪指在上升趋势线处的表现,若跌破之,沪指将向2900-2850区域震荡调整,若遇支撑反弹,则反弹高度看3050处的压力,遇3050压力转身向下,则有再度考验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若突破3050点将还是向3095点进发。下图为沪指日k线图,明日重点观察沪指在上升趋势线处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