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担心,下周会创新高----2011-4-22周评

?今日两市双双缩量收阴,沪指略微跌破上升趋势线,但未出现跌破上升趋势线导致恐慌盘涌出的迹象,上升趋势仍处于延续中,如下图沪指日k线图:



今天沪指虽然收小阴,但沪指30、60分钟k线的长期均线仍然是向上运行的,昨日预期今天会将沪指小周期的中短期均线理顺,但没有实现。这就如19号那天收评中说的近期走势将变得较为复杂,目前上有压力,3030点的压力经过昨天和今天的两次冲击都未能突破,下周初还将对3030点进行冲击,下一次对3030点的上攻势必会站稳其上;下有支撑,一个是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一个是强劲上升的20天均线的支撑,因此今天在3030点和20天均线这个空间内窄幅震荡。今天的窄幅震荡沪指30、15分钟k线的kdj、macd等技术指标修正到低位,同时沪指60分钟k线的macd指标正孕育着做多热情,目前沪指60分钟k线的macd经历了30个交易小时连续释放绿柱,同时绿柱正在衰竭之中,空头亦在衰竭中,多头随时会发起攻击,下周将爆发大规模红柱,这就是本博对下周再出新高的判断有力依据之一!因此目前不要因为19号那天的大阳而恐慌,市场生机正悄然而至,目前是做足精选个股行情,每天都有涨停板个股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看看沪指周线,目前其均线系统处于多头之中,同时这些均线尚未发散开来,虽然周线的kdj指标成即将死叉状,但由于周线的5、10、20、30周期均线间距不大因此不存在调整的内在因素,今天沪指收在5周均线上方就说明了5周均线近期对股指有较强的支撑力度,预计下周再出新高,但由于时间的推移,新高的高度受到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移至3087点,如下沪指周k线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