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沪指将以怎样的模式运行-----2011-4-29收评

?本博这周对股市的预期严重出问题,原因已找到,目前的急迫任务是调整思维,正确的理解和判断后市的运行模式。


沪指今天是这波自3067以来调整阶段性结构的结束,后市将会有至少几天的上升走势结构,由于今天最低点探到2871点,这个点位刚好回到自2661涨到3067点以来涨幅的50%,作为日线级别的二浪调整或许已经调整到位。但自3067以来的调整十分急促,日线级别的二浪调整走abc三浪结构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如下昨天绘制的沪指日线图:



那么节后沪指运行的模式无非两种:1、日线级别的二浪调整结束,随后将是主升三浪,届时涨幅、上涨时间可观;2、运行上图中的b浪反弹,之后还有c浪杀跌,待c浪结束再运行主升三浪。那么将如何判断这两种情况呢?方法如下:1、观察量能的变化,节后量能将逐步放大,沪市能保持每天达1800亿左右,说明主升三浪运行的概率极大,否则为b浪反弹;2、注意沪指在2997--3010这个区域的压力,沪指在节后量能无法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对这个压力区域是难以突破的,那么就是运行b浪,后面还会有c浪的杀跌。但若能放量突破该压力区域,那么运行主升三浪的概率就很大了。因此节后一周以上的时间内重点观察量能、压力区域的盘面情况,已作出准确的判断!


当然任何趋势都会一波三折,今天的反弹后造成沪指15分钟k线的kdj指标超买,沪指30分钟k线的20、30周期均线强劲向下,下周二盘中会出现调整,沪指将回踩2898附近,之后再震荡盘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