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近期上涨的格局应坚持一份信念-----2011-5-11收评

?今日两市双双收小阴,量能略微放大,自5月6日止跌以来,市场都显示为缩量犹豫的缓慢攀升,目前市场这种犹豫的格局难以振奋人心,成交量自然维持在较低的水平,但下面两幅图显示近期后市将走出低迷,将清晰的进入上涨趋势,鉴于下两幅图,对于近期上涨的格局应坚持一份信念,往往对市场作出明确的判断,就该多一份坚持,这样才能多变的市场盈利。下图为5月6号绘制的沪指日线图及沪指60分钟k线图,这两幅图明确指出了近期后市向上运行的方向,如下:




观察今日沪指30、60分钟k线的kdj指标明天还将进行修复,预计盘中会完成这个修复过程,届时沪指调整的极限在2871附近,之后将向上发力进攻,目前再创新低的可能性极低,目前如果以极度悲观的视角来看待这个市场也会得出乐观的结论,即使目前沪指再创新低(新低的空间非常有限,上面的沪指日线图下轨封杀了下跌的空间),将会导致沪指60分钟k线再度底背离,随后还是要进入上面沪指日线图的主升浪中。


今日虽收小阴,但分时线绝大多数时间黄线高高在白线之上,这说明八类股等大多数个股一走出调整的低谷进入上升走势,因此预计明天沪指回踩2871附近后将再度有效上攻。对于近期上涨的格局应坚持一份信念,确立上升走势的线标志性大中阳明天或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