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不是悲观的时候-----2011-5-12收评

?今日两市收中阴,量能略微放大,沪指再次来到日线收敛三角形的下轨。但今日的中阴根据量能来看非杀跌凶悍,而是再次寻底的过程,目前不是悲观的时候,自2834以来连续几天的缓涨,导致沪指15、30、60分钟k线的kdj指标超买,继续修复,今天的下跌对这些周期的kdj指标进行了非常好的修复,除60分钟k线的kdj上还需修复外,其他的基本彻底修复。


观察沪指60分钟k线目前受制于30小时均线,无法站上,但后市即使沪指再创新低,将会造成60分钟k先再次底背离,那么大力度的反弹将如期而至,但由于30小时均线的压制,近期后市仍有反复,预计下周一尾盘或再出新低,心底的极限位置约在2816点附近,如下图:



目前已众多个股走出调整的低谷,开始向上运行,因此此处不是悲观的时候,而是充满机会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