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缩量的思考,对后市的担忧----2011-5-19盘前

?自4月18日开始调整,5月5日开始至今,沪指一直处于缩量横盘当中,经历了9个交易日的缩量横盘,此处为自4月18号以来的急跌转而成为无量的弱反弹(这样的弱反弹后面应还会有急跌的出现),那么对于目前为日线级别的二浪反弹的判断提出了质疑,因为5月17日沪指最低点2821为日线级别2浪结束,随之而来的主升三浪应该配合放量上涨,然而5月18号未能出现放量上涨,反倒是缩量小阳,这更为这波反弹担忧,如果今日在缩量小阳,目前这波反弹高度为日线boll带中轨,目前中轨为2937点每天以5个点左右的速度下移,届时应该清仓回避后市大幅急跌,后市极有可能走出这样的形态,如下沪指日k线图:


支持上图这一观点还有沪指月线图的kdj指标目前已处于刚开始死叉,等目前这波反弹结束后急速杀跌的可能性极大,观察这波杀跌在后市是否出现,主要看2319点与2661点是否被有效跌破,一旦放量有效跌破就确立上图走势,当然后市运行的5浪结构有可能运行失败,不会到达图中绘制的目标位,但其下跌目标或许到达120月均线处。因此把握目前这波反弹机会清仓出局!目前不要把踏空作为风险来看待,应把下跌的风险看作头等大事!!本博这个预期或许是杞人忧天,后市让市场先生来验证。


暂停写博一周,等待后市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