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还将出低点,之后开始反弹----2011-5-30收评

?今日两市呈探底回升的走势,量能严重萎缩。市场弱势,交投清淡,缺乏人气,明天或还会创出新低,之后才开始反弹,明天的新低较今日低点不会离的太远,之后的反弹高度将会受到沪指30日线、或2319点与2661点连线的压制,沪指运行预期如下沪指30分钟k线图:



上图可知短线将有反弹出现,沪指将反弹运行到30日均线处,预计沪指有近150点的上涨幅度,这期间将会涌现一批牛股,这些牛股将会有30-50%的涨幅,应好好精选把握。


沪指日线近期走势预期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